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拥有35项自主专利!先亚生物科技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荣获深圳标准认证

发布时间:2023-06-12 14:32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6月8日至10日,首届深圳国际高性能医疗器械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出产品覆盖医疗器械产、学、研、医、资、政、管等全生态链条。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参展亮相,以高精尖、高性能的产品特色荣获深圳标准认证。

拥有35项自主专利!先亚生物科技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荣获深圳标准认证

  据悉,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是通过测定人的呼气来进行人体红细胞寿命无创检测的创新产品,拥有35项自主专利,超过80%技术指标填补了国际空白,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性原创性成果,开创了临床无创诊断红细胞寿命先河。

  “只需呼一口气,不到4分钟,即可完成。”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介绍道:“以往的红细胞寿命测定耗时长,操作繁琐,反复抽血,且有放射性风险,我们研发的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实现了完全无创、无放射性风险,只需吹气即可快速完成。”

拥有35项自主专利!先亚生物科技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荣获深圳标准认证

  据了解,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尿素[14C]呼气试验药盒的原创研发团队,其带头人马永健博士专注于呼气诊断设备的研发与产业化,经过八年研究,成功研发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目前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已在全国200家学术带头医院内使用,有效推进红细胞寿命在临床和基础医学研究,对红细胞寿命相关疾病的诊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随着该产品在临床上的使用日益广泛,市场上出现以电化学传感器法声称能测定红细胞寿命的相关产品。然而从测量误差的差异显示目前仅有非色散红外光谱法,才能真正测准红细胞寿命,实现精准的检测效果。同时,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以此次荣获深圳标准认证为契机,不断向社会传递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向医疗系统推出高品质的产品、可信赖的品牌,助力医疗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深圳标准认证,是深圳推行高端品质认证的创新举措,也是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的重大举措。此次对于医疗器械行业的认证,评价指标囊括产品创新、填补国内(国际)空白、严于国家行业标准、安全健康环保等八项。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