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Astrotech公司的呼气测试--每十亿人中有1000人被证实能检测到肺病代谢物

发布时间:2021-08-23 14:36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Astrotech公司[纳斯达克:ASTC]宣布正在研制的呼吸测试1000™肺病筛查装置检测到一种已知的与肺部疾病相关的代谢物,其浓度很低,每十亿分之一(Ppb)。3月25日,该公司宣布,它正在研制呼吸最快的1000™,以检测肺部疾病中存在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代谢物,如冠状病毒(COVID-19)和肺炎。

  “该公司刚刚实现了一个里程碑式的愿景,即提供一种它认为是高度精确的现场仪器,如果得到适用的监管批准,可以在全世界范围内提供肺部疾病检测。”今天的消息令人兴奋,因为它加快了1000™的发展进程,我们相信它将使我们更接近于加入对抗肺部疾病的前线,例如COVID-19,“Astrotech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B·皮肯斯三世说。

  “该公司能够迅速发展的呼吸测试-1000™,因为它使用的核心质谱技术已经完全商业化和部署用于爆炸物痕迹检测。我们的目标是在必要的应用程序开发完成后,尽快满足所有对透气性1000™的监管要求。我们认为,如果需要对基本技术作出任何改变,也是少之又少。我们计划致力于开发一个简单和一致的样品介绍系统。“皮肯斯先生总结道。

  Astrotech(纳斯达克市场代码:ASTC)是一家科技开发和商业化公司,它以创新技术为基础发起、管理和建立可扩展公司,以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第一,研发、制造和销售用于安全和检测市场的爆炸物追踪探测器。Aglab开发、制造和销售用于农业市场的化学分析仪。BreathTech正在开发一种呼吸分析工具,以提供对肺部疾病的早期检测。Astrotech公司总部设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

  本新闻稿载有前瞻性声明,是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的“安全港”条款作出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风险、趋势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这些风险、趋势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大不相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能否成功开发我们的专利技术,市场是否会接受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公司的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包括表格10-K的年度报告)中所述的其他风险因素和业务考虑因素。本文件中的任何前瞻性陈述都应根据这些重要的风险因素进行评估。本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文章转自https://www.astrotechcorp.com/2020-03-27-press-release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