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CO测红细胞寿命,今日“崭露头角”,明日“遍地开花”

发布时间:2021-08-16 16:56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呼气诊断领域迎来一个历史性的时刻——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张凤奎教授团队进行的关于“Levitt's CO呼气试验与15N-甘氨酸标记法测定人体红细胞寿命对照研究”的科研项目完美收官,科研文章日前在国际顶级血液学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Hematology》(影响因子:10.047)权威发表!

  该项目采用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于Levitt's CO呼气试验法原理设计、自主研发生产的红细胞寿命测定产品,研究对比了Levitt's CO呼气试验与15N-甘氨酸标记法测定的人红细胞寿命,结果显示,15N-甘氨酸标记法和CO呼气试验法测得的红细胞寿命值具有显著相关性,Pearson相关系数r=0.9639,p<0.05,R2=0.9291。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官网几乎在第一时间同时公布了这一令人欣喜的行业信息。科研结果一经发布,呼气试验无创诊疗之价值再次受到了医疗领域诸多专家、学者的关注和热议。深圳先亚相关公众号文章被频频转发,来自天南地北的业内人士迫不及待在线咨询当前红细胞寿命测定产品的市场政策及入院情况。

  是的,等待这一天,太久了!从“1912年首次采用‘差异凝集法’准确测得人体红细胞寿命值为120天”到如今“CO呼气试验法被证明是当前临床上可常规开展的测定红细胞寿命的可靠方法”,人类整整走过了一个多世纪。我们所熟知的51Cr标记法,这位红细胞寿命测定临床应用的“历史老人”,由于操作繁琐、具有放射危害等“自身缺陷”,不得不早早“黯然离场”;CO呼气试验法,以其无创、快捷、精准等无可比拟之优势应运而生,必将在医学领域大放异彩,在科学研究和临床诊疗中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小荷才露尖尖角”,此次科研成果的发布,书写了中国无创诊疗技术新篇章。眼前的成绩,对于先亚人,是肯定,更是激励!深圳先亚,以民众健康为己任,深耕呼气试验十余载,在马永健博士的带领下,越过重重困难,迎来新的起点。先亚人,感动着今日的“崭露头角”,更期待着明日的“遍地开花”!

  论文链接: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002/ajh.26290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