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荣获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11-04 16:24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0月17日举行。全国共有30287家企业参赛,在37个地方赛事的逐层选拔下,有178家成长企业和 55家初创企业入围此次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作为大赛高阶舞台,已经形成为全国知名的众创空间和众扶平台。


  科技部火炬中心、广东省科技厅、广州市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以及投资人、企业家、媒体记者、参赛企业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本次赛事。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项目获得了大赛评委们的肯定,夺得成长组优秀奖,预示着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的问世,将掀起红细胞寿命相关疾病研究的热潮,对红细胞寿命相关的疾病的诊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中国创造,正逐步走向世界前台。我国创新企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引领颠覆的科技、服务人类的兴奋和期待,让国人备受鼓舞。随着众多研究机构和企业的参与,经过基础与临床等多学科的、产学研的联合研究、开发,更多呼气试验产品会被研发成功,呼气试验将最终成为临床不可或缺的检验手段。期待有朝一日,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能与血液生化检验同等重要的地位。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