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中华医学会第十三次全国实验诊断血液学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9 09:54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十三次全国实验诊断血液学学术会议将于2019 年10 月18 日-20 日在上海市中庚聚龙酒店举行。

  会议邀请到国内外著名学者就血液病诊断和治疗领域的相关进展做专题演讲, 并以专题学术报告、大会发言、分组发言、病例讨论、专家点评、壁报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本次会议将会进一步加强全国血液学同行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我国血液学实验诊断水平、更新实验诊断血液学理念。

  部分与会专家如下:


  会议内容

  会议学术交流方式丰富,以专题学术报告为主,其中包含白血病/移植、淋巴瘤/骨髓瘤、出凝血/红细胞疾病和转化医学等主题,同时辅有多场相关主题的大会发言和专家议诊疗,为学者们提供了充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先亚参展:7号展位

  红细胞寿命是人体重要的基础生理指标,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ELS TESTER)是快速定量检测红细胞寿命的仪器,它的诞生为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断提供了便捷的工具。会议届时,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自主研发的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参展,热烈欢迎各位专家、学者莅临指导。


  应用前景

  血液系统疾病是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精确诊断、精细分型和个体化分层治疗是进一步提高血液病患者疗效的核心路径。在广大血液病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国内血液病实验诊断领域蓬勃发展,为血液病的临床诊疗提供了重要保障。


  红细胞寿命测定在血液系统疾病的临床诊断与治疗中有着重要的应用价值,目前《红细胞寿命测定在血液系统疾病中的临床应用中国专家共识》已推荐使用CO呼气试验法测定红细胞寿命来诊断鉴别溶血、完善贫血发病机制、诊断鉴别孤立性高胆红素血症和判断抗溶血治疗疗效等,同时美国儿科学会和中华医学会均推荐CO呼气试验法为新生儿临床有无溶血、高胆红素血症诊断的检测手段。相信在血液病实验诊断平台蓬勃发展的背景下,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ELS TESTER)可以为血液病精准诊疗添砖加瓦。

  本次大会为国内外血液病实验诊断技术人员提供了合作和交流的平台,是我国血液病实验诊断技术领域创新和应用水平的一次重要检阅,也必将成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盛会。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