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呼气就能测肺癌? 英国将对新仪器进行临床试验

发布时间:2019-09-03 09:34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据外媒报道,英国的国民保健系统(NHS)医院即将进行肺癌呼气检测的临床试验。


  剑桥大学的一家分支公司“欧尔斯通”开发的这台“肺癌显示检测器”用于检查呼气中的化学物质,从而显示患者是否可能患有肺癌。该公司的一名创办人比利·博伊尔说,这台手提器材可能在两年内提供给家庭医生使用。

  他说,该公司的科技原本用于检测爆炸品,后来开始研究用于医学用途是因为他的妻子两年前罹患结肠癌,在去年圣诞节病逝,终年36岁。

  博伊尔说,人体产生化学物质一般都很正常,但是癌症或其他疾病的细胞一旦出问题,会开始产生不同的化学物质。所以,修改芯片的软体程序,探测这些不同特性的不同化学物质,可以探测出一系列的不同疾病。

  他说,期望他们的工作可以为全国保健系统节省24500万英镑,更重要的是挽救一万条性命。

  他希望有关科技可以尽早诊断出患者的肺癌情况。在英国每年有3万5千多人死于肺癌,存活率很低,原因是很多病例诊断出的时候已经属于末期癌症。

  目前该公司已经有一台桌面版本的“呼气分析仪”,将用于临床测试。

  去年,包括来自利物浦大学一个小组的研究人员发现,细胞发出的气体有轻微的基因变异,他们认为利用呼气来诊断肺癌在理论上是可行的。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