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检测呼气中硫化氢有助诊断腹痛、腹胀、腹泻、便秘等胃肠问题

发布时间:2019-08-05 14:54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美国锡达斯-赛奈医疗中心宣布,其研究人员首次在腹泻患者的呼气检测中发现了硫化氢气体。这项发现将有助诊断和治疗腹泻等消化系统疾病。

  腹痛、腹胀、腹泻、便秘或其他胃肠不适的患者常会接受呼气检测,医生通过测量患者呼出气体中所含甲烷等气体的浓度,来帮助诊断患者小肠中的细菌是否过度生长,进而解释一些不适症状。但对许多腹泻患者来说,检测甲烷并不能帮助诊断。

  美国锡达斯-赛奈医疗中心研究人员在一项大型临床试验中发现,腹泻患者所呼出的气体中还含有硫化氢。

  研究人员马克·皮门特尔说,这一发现使得医生对消化道内细菌发酵产生的各种气体的认识更加全面,他们在此基础上开发出了一种可检测4种气体的设备,预计年底就可以投入使用。该设备可使医生更准确地分析与小肠细菌过度生长有关的消化道疾病,特别是有助于对腹泻的诊断和治疗。

  研究人员已经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美国“消化疾病周”会议上公布了这项研究成果。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