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呼吸试验可以区分胃灼热和胃癌

发布时间:2020-07-25 10:02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如果有一种方法能让一生轻易地分辨出癌症和消化不良,那么可以拯救成千上万的生命。

  也许很快就会有一种简单的测试方法,让最容易治疗的早期胃癌患者得以发现。通常早期胃癌患者表现出打嗝、烧心等症状,这些症状常被认为是轻微的健康问题而常常被误诊,指导癌症扩散。新研究出来的工具,能快速检测提供数据,以便医生能及时作出诊断。


  以色列理工学院和拉脱维亚大学的科学家们认为,可以利用胃癌产生的独特气味“嗅出”早期胃癌。

  他们专注于寻找癌症的“呼吸印记”,即癌症患者呼吸中含独有的化学物质。他们使用了一种叫纳米阵列分析的技术,观察它是否能发现人们呼出的化学物质的细微差别。

  这项研究建立在以色列、拉脱维亚和中国研究人员早期工作的基础上,他们首先发现了“呼吸印记”,并建议使用适当的

  技术——甚至包括狗——来嗅出癌症。

  该试验对484人进行的早期测试发现,纳米阵列技术对胃癌早期患者的发现率为92%。研究人员将他们的发现发表在《肠道》杂志上。

  试验还将计划进行更大规模的测试,设计数千名受试者。如果测试进展顺利,纳米阵列分析可以在几年内用于筛查胃癌。

  英国癌症研究所的艾玛·史密斯博士对BBC说:“在癌症的早期诊断为患者提供了成功治疗的最佳机会。因此,这样的研究有助于拯救生命。”

文章来源:https://www.goodnewsnetwork.org/breath-test-tells-difference-between-heartburn-and-cancer/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