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不插管无痛胃镜

发布时间:2018-01-17 09:56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不插管无痛胃镜适用人群?】

不插管无痛胃镜检查原理

不插管无痛胃镜把冷光从口腔经食管、胃腔送达十二指肠降部,照亮了狭长的食管、膨大的胃腔和弯曲的十二指肠。镜前端的微型摄像机,同步敏锐地摄录下管腔内的图像。鲜明、清晰的腔内图像动态地呈现于电视屏幕上。

做无痛不插管无痛胃镜,检查更精准!

据有关资料显示,在已接受不插管无痛胃镜检查和治疗的病人中,约半数人不愿意再接受检查,三分之一以上的人有恐惧心理,导致病情得不到及时检查而延误诊断及治疗,造成终生遗憾。 OLYMPUS舒适不插管无痛胃镜,采用前沿的无痛胃肠镜诊治新技术,由具备丰富经验的医生亲自操作,使患者无任何创伤和痛苦,在愉快的过程中完成检查与治疗,可以早发现、早确诊、早治疗、早康复,从而使畏惧内镜检查的患者得到及时准确的诊断和治疗。

【不插管无痛胃镜需要做哪些准备?】

做不插管无痛胃镜的同时可以展开疾病治疗

不插管无痛胃镜下治疗技术的开展显现出优越的临床,原来一些需要开腹剖胃的手术,现在在不插管无痛胃镜下就能完成了。免去了病人开腹之苦,疗效好,费用少。不插管无痛胃镜是目前诊断食管、胃、十二指肠病变直观、准确、可靠的方法,OLYMPUS舒适不插管无痛胃镜的使用大大地提高了胃病的诊断水平,是确诊食管癌、胃癌的“金标准”。

“OLYMPUS舒适不插管无痛胃镜”四大优势

一、没有疼痛感。患者在检查、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舒服,对精神紧张的患者、对胃肠镜检查恐惧的患者,无痛不插管无痛胃镜、无痛肠镜是您的理想选择。

二、创伤小。在无痛性电子不插管无痛胃镜下,对消化道出血、息肉、溃疡狭窄还可以进行多项微创治疗,让患者免于手术开刀之苦。

三、时间短。排除检查前的预备时间,从检查开始,几分钟内即可完成。

四、更精确。电子胃肠镜拥有目前其他检查手段无法代替的优势,尤其是一些微小病变甚至粘膜层的病变,均可明确诊断。并且具有放大功能,更进一步增加了诊断的准确性。

早检查健康早知道

早检查六大好处:1、早预防,杜绝严重病情;2、早诊断,解除内心担忧;3、早治疗,节省更多费用;4、准确诊疗基地,避免错误治疗;5、医保付费,公开透明;6、健康体检,防止胃肠癌发生。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