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澳洲科学家尝试“开创性”疟疾呼吸试验

发布时间:2018-01-17 09:41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澳大利亚科学家将很快开始进行一项突破性的疟疾“呼吸测试”,这将让医生快速确定病人是否感染了疟疾。

CSIRO(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拨款一百万美元对此项研究进行跟踪测试,测试环境将在世界各地的气候条件下进行。

来自英联邦科学和工业研究组织(CSIRO)的一个研究小组将在一些疟疾影响地区进行为期18个月的实地测试,包括非洲的马拉维和苏丹以及孟加拉国和马来西亚的沙巴省。

科学家在感染疟疾的病人呼吸中发现一种特殊的化学物质,这使得诊断这种疾病变得更快更容易。研究小组负责人Stephen Trowell博士认为基金会所提供的这笔资金用于“反疟疾测试”试验,这将使疟疾的诊断费用变得更便宜。Stephen Trowell博士说:“我们最初的研究让我们看到了这项新测试的潜力,因为我们在患者的呼吸中发现的化学物质可以在感染的早期阶段被检测到。研究结束后,我们打算着手开发一种简单、无痛、廉价的呼气测试设备,帮助那些患上疟疾却不知道的人。这将有助于更好地治疗和阻止疾病的传播。”

在试验中,那些被怀疑感染了疟疾的人将能够向研究人员提供呼吸样本,然后把样品运送到堪培拉或圣路易斯,进行化学和统计分析。

CSIRO表示,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致力于开发疟疾测试,因为它们可以在未来的根除疾病运动中发挥“重要作用”。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