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CababiX技术发布****吸收剂效果图和视频

发布时间:2018-05-21 15:02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Calabix技术公司首次公开可用于****呼气器的演示视频,这一设备功能丰富、耐用、手持的THC呼气监控器,可广泛运用于执法和其它工作场所。


  “Cababix****吸气器设备获得广泛的行业和潜在用户的关注,”Cababix Technologies Inc.总裁Kal Malhi说,“美国推行的****合法化,其中12个州对****违章驾驶的零容忍,我们可以看到对该产品的需求是显著的。

  这款设备的原理是通过呼吸检测技术对****呼气剂药物损伤识别,能对检测出受测人员最近吸食****的THC成分。Cababix正在推进其产品,以使执法人员能够使用这项技术加强对那些****合法化的北美道路上的****违章驾驶行为的检测。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