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SIFT-MS挥发性气体在线检测质谱仪

发布时间:2018-04-18 16:07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Syft公司起步于新西兰克坎特伯雷大学,技术团队中的核心团队成员在该大学从事 选择性离子流管质谱(SIFT-MS)技术的研发工作。2002年,推出了第一台商品化SIFT-MS仪器。 主要产品包括Voice系列分析仪,其解决方案涉及多种应用领域,包括熏 蒸剂的检测,员工安全防护,环境空气质量检测,车辆尾气快速分析,人类呼气分析, 风味研究分析和微生物培养液分析等。

代表产品Voice200 能够通过选择性离子流管质谱(SIFT-MS)技术,对挥发性有机物质(VOCs)可进行即时识别和定量分析,实时检测浓度可低至pptv,较短时间内分析全空气和顶空样品,操作简便,无需样品准备,适用于在商业、工业和科研环境中操作。


SIFT-MS(选择离子流管质谱)是一种直接质谱,采用精确控制的化学离子反应检测并定量微量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和一些无机气体。SIFT-MS技术采用多种反应物离子的温和化学电离,在无需色谱柱的情况下通过远程控制,可实现实时定量、区分同分异构体和同重物质、精确分析复杂VOC中的各组分物质、样品的便携分析等不同的应用领域分析需求。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