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Tel Aviv大学发明的监测口臭神器OkToKiss

发布时间:2018-02-07 11:43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Tel Aviv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款口袋大小,被称为OkayToKiss的呼气测试仪,能让你知道自己嘴里是否有难闻的细菌。如果测试结果是蓝色,代表你需要刷牙了。如果测试结果是清晰的,则代表你的口气没有问题。

到目前为止,很多科学家认为只有一个细菌种群(Gram-negative)分解口腔中的蛋白质并产生臭味。但是Mel Rosenberg教授和大学的Sackler医学院的Nir Sterer博士最近发现其它细菌种群(Gram-positive)同样会造成口臭。这些细菌似乎有助于Gram-negative细菌产生能从蛋白质中去除糖分的酶,使它们更容易讲解。这种酶的活性存在于唾液,这为OkayToKiss对口臭测试提供了基础依据。

Prof.Rosenberg教授是口臭诊断和治疗的国际权威专家,他早期领导研发的双向漱口剂在英国、以色列和其它地方大受欢迎。

OkayToKiss和一包口香糖大小相当,是一次性的产品,可以放在口袋或钱包里。它的测试方法很简单,只需将一点唾液放到OkayToKiss的测试窗口上,当测试结果显示为蓝色时,就意味着口腔正忙于制造引起口臭的细菌。测试结果可以作为一个人的口腔卫生指标,鼓励更好的卫生习惯。

文章来源: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09/05/090518143601.htm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