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
最新资讯 本月热点 图文资讯

热点推荐

新冠疫情背景下,器械医药公司面临哪些新的机遇

发布时间:2021-03-22 16:45  作者:呼气诊断网编辑部   点击:
分享到: 更多

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给整个社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时至今日,虽然疫情在我们国内已经得到了基本控制,但距离“鸣金收兵结束战斗”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眼前年关将至,人员流动更加频繁,全国各地确诊病例时有新增,专家再次呼吁,对于新冠病毒切不可掉以轻心,广大群众要注意防范,做好长期抗疫的准备。

回顾疫情爆发初期,国内很多行业都面临着业绩下滑的风险,餐饮业、旅游业、电影业一地鸡毛,而作为与疫情联系最为紧密的一个行业——医疗健康行业,同样也遭遇了不小的冲击。前期,由于病毒传染的巨大威胁,老百姓不敢随意去医院看病买药做检查,各科室也不敢收治过多的病人,导致在短时间内医院整体业务出现急剧下滑——据相关数据统计,2020年2月近成的医院门诊量同比下降40%以上,成医院住院量同比下降50%。终端医院的业务下滑无疑给很多器械医药公司带来了巨大的经营压力。好在国家抗疫有方,及时控制了疫情,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市场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与新冠疫情斗争了一年,不难发现,疫情中的市场也有很多新的机遇等着我们“医疗人”去挖掘。疫情出现以来,关于促进医疗健康行业发展的利好消息层出不穷:国家健全防疫制度,加快疫苗的研发和生产;口罩、体温计、防护服等基础防疫物资保质保量,医药电商行业持续走俏;医疗生产企业加快对抗疫产品的研发,“抗病毒药物”、“远程医疗”、“无创诊断”等行业新型词汇逐渐被大众所关注...笔者总结了一下,作为器械医药公司,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寻求更好的发展机遇。

一、开辟线上业务沟通渠道。疫情出现后,一线销售进出医院科室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唯有充分利用通信网络工具,积极开展线上科室会,才能及时为医院提供必要的产品服务,创造出更好的市场业绩。

二、把握防疫刚性需求。一年来,许多医疗产品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主要有:1AI智能医疗产品;2、各类医护机器人;3、线上问诊、远程医疗;4、消毒感控及健康防护品。这类防疫刚需产品在短期内仍然会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三、提供社区、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整体防疫解决方案。基于国外部分国家疫情泛滥,境外输入病例时有发生的客观事实,可以预测到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将会存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科学实用系统性的防疫解决方案容易受到市场的欢迎。

四、寻找长线可靠产品。企业要发展,目光要长远。由于疫情的出现,无接触诊疗、无创诊疗等新型理念深入人心。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呼气试验无创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其主打产品ELS tester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只用呼一口气,不到15分钟就能测定出人体红细胞寿命,目前已入驻国内百余家大型三甲医院。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市先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细胞寿命测定呼气试验仪